苏醒

更新随缘,文笔很渣,写的文没什么剧情,都是无聊随笔或者是忽然有灵感。

黎簇的遗书

看了一位太太的文章,是吴邪的遗书,突发灵感想写黎簇的遗书hhh

文笔很渣qwq

   


不知名的你:

       你好。

    我这短暂的一生,并没有什么意义。我甚至觉得我不应该出现在这个世界上。

    我爱的人,都将我抛弃。我所珍视的人,一个个离我而去。我孑然一身来,孑然一身归。

   死亡对于我来说并不可怕,甚至可以说是一种归宿,一种解脱,一种期待已久的礼物。

    我的这种想法,大概是从他抛弃我时有的。

    那段时间,我甚至想过各种方式自  杀。他就这么走了。连一声道别都没有,我就是一个弃子吗?为他出生入死,最后却连一面都没见到。

    我爸也失踪了,我的两个哥们,一个跟着黑瞎子混得似乎还不错,另一个 跟着霍道夫 似乎也威风凛凛,可只有我知道。他们其实过得都不好,而这一切,皆是因我所起。是我为了一个从头到尾都在骗我的人,破坏了他们平静的生活,杨好都没见到他奶奶最后一面……都是我的错……

   死在斗里 可能是予我来说最好的选择。

   我不再背负对杨好,对苏万的愧疚。可我唯一不甘的,就是没能再见一面吴邪。

   吴邪啊,你拉我入局,我没有一点选择的余地,可是我怎么就爱上了你呢?

   你就这么去找你的铁三角了,就这么不管我了……在沙漠里那几天,就像一场梦一样,我渴望回到那时候,我渴望再次见到那个叫“关根”的人。求求你,把他还给我好不好?

     吴邪不是关根,他永远都不可能是。关根是那个会捂着我的眼睛,轻声告诉我别怕的人,而不是这个利用我,抛弃我的吴邪。

     我时常在梦里见到你,我的关老板。可在我每次想要触碰到你的手时,梦醒了。阳光撒在我的眼上,我总是要楞好一会,才能接受那只是梦的现实。

   如果可以 ,好心的人 我希望你把我的骨灰带回杭州吴山居。我知道这是个无理的要求 。但是这真的是我最后的心愿了,就当是你看完我的故事后的一点报酬吧。

    而我,将要去找我的关先生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评论(1)

热度(4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