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醒

更新随缘,文笔很渣,写的文没什么剧情,都是无聊随笔或者是忽然有灵感。

【邪簇】坟

没头没尾没剧情   三无产品


又是一年清明,我捧着一束花走到他的墓前,不知道说什么。


与照片上的人对视着,良久,仍然无话。


不知道为什么,忽然鼻子一酸,眼泪就溢满了眼眶,我抬起头望天,把眼泪憋了回去,感觉自己特别像某个老电视剧里的角色。


忽然,一阵清风拂过,几朵花飘了过来。我定睛一看,梨花。我忽然有一个大胆的想法,说了一句“是你在吗”。


无人应答。也是 ,有人才怪。


我挤出来一抹笑,开始跟他唠嗑。


唠了些吴山居的琐事,自己也觉得没什么意思,便止住了话头 。


我不知不觉间睡着了。


梦里见到了十八岁的他。他还是笑得那么阳光,在我遇他之前。


我多想拉着他的手,再对他说一次“你害怕的时候,可以想想我”。可是没有机会了。


清晨的阳光映在我脸颊上,我悠悠转醒,望见东方高升起的太阳,惊觉已经过了一天。


我像当初那样把手覆在他的双眼上——即使现在是在照片上,以示道别。


我低头点了根烟,头也不回的走了。


在我离开的时候,又望了一眼门旁那块古老的石头。


那石头上刻着——


吴家祖坟。


后面应该还会有一个后续qwq.

各位晚安吖~





评论(1)

热度(27)